关于设立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院长开放日”的通知

发布者:20219031发布时间:2023-09-25浏览次数:10

关于设立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院长开放日”的通知

 

全院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提高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民主管理水平,及时听取和解决全院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广泛听取广大师生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批评,接受师生咨询,受理师生诉求,切实帮助广大师生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推动作风建设,现就我院设立“院长开放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待途径

(一)来信

在学院官网设立接待邮箱:hgxyjj@126.com,由工作人员及时接收、查看,并报与院长,保证全院师生能有效、及时地与院长沟通、了解。纸质来信可于“院长开放日”当日直接递交至院长办公室。

(二)来访

1.接待日:每月“院长开放日”的接待时间(单周星期四,节假日除外)

2.接待人:学院书记、常务副院长、副书记、副院长

3.接待地点:书记、院长办公室

4.接待对象: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全体师生。

二、接待事项

对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改革、发展、建设、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涉及师生利益的申诉和请求及其与学院发展建设相关的事项。

特此通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