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宪法宣传周活动总结

发布者:20219031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为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在第六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我院组织开展歌曲合唱、理论宣讲、知识问答、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的宪法宣传学习活动,切实提升宪法宣传教育成效。

        12月5日在东苑6号楼一站式社区开展“宪法宣传周”专题学习。活动由詹启鹏老师主持,詹启鹏带领同学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此外,通过理论宣讲、学习资料发放、宪法知识问答,交流研讨等形式,强化学生对宪法的认识,推进宪法精神进社区。本次活动参与学生50人。

        12月1日起,学院组织30名本科生合唱歌曲《宪法伴我成长》。此外,通过年级群与支部群,转发宪法学习的电子和影像资,推动线上宪法学习。学院积极组织和动员学生参加《我们身边的宪法》专题讲座和宪法晨读活动,鼓励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网络学习和“宪法卫士”行动计划,不断提升学生参与宪法学习积极性和实效性。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