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开展”暖冬心动,扫雪助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20219031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10

       不惧寒冷风雪,暖心如约而至。12月14日上午,大雪飘落校园,在装扮了美丽校园的同时,也为师生出行带来了不便。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师生党员、学生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闻雪而动,来到东苑6号楼,积极投身积雪清扫工作,杜绝积雪冰冻带来的安全隐患,保障师生安全出行。

       学生志愿者们在扫雪活动中,不惧寒冷,拿起铁锨、扫帚,奋力清扫地上的积雪,大家配合无间,精神饱满,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先锋模范形象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学生们的付出精神,每一铲雪、每一扫帚,都凝聚着他们的责任和担当。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志愿者就是一点星火。本次扫雪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志愿者的担当精神及责任意识,让党员真正发挥了凝聚力量、服务师生的作用,让志愿者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