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化工|奉献青春最美丽,青鸽一直在路上

发布者:20219031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为推动我院志愿服务项目化,多样化,品牌化,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2023年11月4日,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青鸽志愿者服务团联合淳朴人义工队等社会团体、面向广大老年群体,进行十周年汇演活动。

        活动期间,青鸽志愿服务团,发挥自身优势,开发学生特点,添加娱乐方式。开展“平凡之路”和“夜空中最亮的星”歌曲合唱活动以及志愿朗诵活动。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为青春增加了绚丽的底色他们用“平凡之路”唱出不平凡的青春。用青春之火点燃奉献的精神。


       “夜空中最亮的星”他们举起青春的星光点亮了台下每一个爱公益人的心。


       天津工大的小伙伴们同主持人们一起诵读纯朴人之歌,句句歌词深入人心,感动在场的观众。

       最后全体人员一起合影共同庆祝纯朴人义工队十周年生日快乐。

       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演出也走向了末尾,随着大合照每个人的笑脸定格在那一刻,志愿服务播撒了凡人善举的种子,让文明之花处处從放,让志愿精神成为时代新风。志愿服务已经深入我国经济、社会、文化、生态文明建设方方面面,成为新时代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提升社会文明程度不可忽视的新兴力量。这次活动让我们对志愿服务的未来大为期望,未来,我们也会与淳朴人义工队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服务社会,传播社会正能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