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召开研究生党员安全巡查小组换届大会

发布者:20219031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0

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 于子钧

       为了进一步维护好学院的实验室安全环境,传承我院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的优良助管传统,发扬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于11月9日召开2023年研究生党员安全巡查小组换届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陈继荣,副院长武春瑞,以及2022级和2023级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大会。

       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研究生党员安全巡查小组成立于2016年11月,至今已经走过了8年,成员累计500余名研究生党员,共开展学院安全巡查近2000次。会上,第七届党员安全巡查小组成员苏雷刚做了工作总结,梳理和分享了在以往巡查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并鼓励新一届成员要认真的履行好此项工作职责。随后,新一届负责人麻兆赫做出了工作计划,明确了本届巡查小组今后的工作重点。接着,陈继荣书记为新一届巡查小组组长们颁发了工作证和巡查记录本。于子钧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最后,武春瑞副院长发表了讲话,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筑牢安全思想的红线和底线,坚持做到“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二是发扬科研工作“严谨、求是”作风,做好风险评估,杜绝潜在的实验安全隐患;三是号召全体巡查小组的成员切实落实好安全巡查职责,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带动全体同学共建安全有序的实验环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