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党建|党委书记讲“师德必修课”

发布者:20219031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强化规则意识,2023年9月7日下午,拉斯维加斯0567官方网站开展“师德必修课”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继荣以“守纪律底线、涵养清风正气为主题给全院教师讲授“师德必修课”。

图片

陈继荣书记首先介绍了《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并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讲解。随后,陈继荣书记向老师们讲解了《我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最后,陈继荣书记就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十三批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科技部公布的科研诚信案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查处的不端行为案件、我校师德违规典型案例等,对全体教师进行了警示教育,引导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

图片

此次“师德必修课”进一步巩固了主题教育和师德集中学习教育成效,有助于持续推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坚定教师理想信念,提振教师士气,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Baidu
sogou